【电秋】万万没想到

*宇宙设定:《万万没想到之标准偶像剧》又称保洁小妹篇

*人物设定:二少爷电次X女仆保镖秋

*避雷预警:女装梗文。坑品很烂。


  第一集


本节目由【早川秋舔狗协会】赞助播出:“不,我们不想做玛奇玛的狗,谢谢啊。”


***


我叫电次,每天都是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,面对两百多名漂亮的女仆,然而我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,我只希望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。

走开,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,走开。不要再烦我了。

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真爱呢?

唉……。

今天我来这家公司视察,我的家族有十亿家这样的公司,两百亿这样的保洁小妹,虽然吧,我不明白公司为什么要请这——样——的保洁小妹,她、她比我还高!保洁小妹手提拖把,用鼻孔看着我:“请问你是哪位?”

我兴奋地说:“我是电居大人的弟弟,电次!我的哥哥又病了,今天由我来代理视察这家公司!”

“原来是电次二少爷。这边请。”

她领我进了一个杂物间,把我打趴在地。接着她点燃一根烟,叹道:“这个时间点,你这样的小鬼,不应该在上课吗?不要做电居大人的狂热粉丝。明天敢来还揍你哦。”

哈?什么玩意?

“我真的是电居大人的弟弟!”

她手指一弹,烟带着火星在半空中打了个转,滚烫地落在我的心口。

“……我这是意大利手工缝制的全球全亮版衬衫,很名贵的!”

“是限量版吧。”

她又吐了一口口水,正落在烟头上。烟灭了,我看了九十七遍《万万没想到》才背下来的台词,也用完了。心口现在又湿又热,又痛又痒,啊这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如果我继续背台词,说什么“总之很名贵的,把你卖了都赔不起”,这——样——的保洁小妹估计要一甩裙摆开始踩我了!

嘟嘟嘟——

幸好这时候,美丽的、全能的玛奇玛小姐打通了保洁小妹的电话。


***


波奇塔东京总部的办公室。美丽的、全能的玛奇玛小姐仿佛从天而降,把电次护在身后,对剑拔弩张的保洁小妹解释道:误会呀,真的是误会,这位真的是电次二少爷,是电居大人的亲弟弟,一直被我们秘密保护着;只是公司的物流管理出了点问题,你们两个没顺利对接上;不过呢,正所谓不打不相识,两位现在算是认识了吧?

“她到底是谁?”电次躲在玛奇玛身后龇牙咧嘴,“她打人好痛好痛!”

“早川秋,波奇塔集团的特聘保镖,安保系统中的一流高手,虽然伪装成女仆,但他是名男性,当保镖有三年了。对吧,秋君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男……”

电次的脑子顿时炸开了一个新宇宙。他上下打量这名叫秋的男性,只见对方从头到脚,从衣饰到脸蛋,都在完美诠释“漂亮女仆”四个大字。硬要说有什么破绽的话,他长得太高了(比少爷高就是太高了),鼻子太秀挺,眉毛短短的,用眉笔浅浅画长了一些,袅袅如烟,有点像艺伎。

……艺伎。

电次的脑子又炸了一次,他径直走向办公室的长沙发,把自己瘫了上去。

“少爷你怎么了?”玛奇玛用例行公事的口吻问道。

“我放弃思考了。”

“那是什么意思?”

一直沉默的早川秋开口了:“玛奇玛小姐,我难以想象他竟然真的是电居大人的弟弟。他看起来……毫无准备。今天应该是电居大人七年来首次出关视察的日子。非常重要的日子。如果计划有变,为什么我没收到通知?”

“之前我和你说过吧?为了电居大人的安全,我们要做一些高度机密的实验项目。电次少爷是最特别的项目,由电居大人亲自部署,从小就让他避人耳目,安置在乡下的孤儿院里,让他独自长大,直到三天前,才由我亲自接回了东京。”

秋吃惊道:“也就是说……直到三天前,电次并不知道自己是波奇塔集团第二继承人?”

“没错。他可爱极了,像只刚进城的乡下老鼠。”玛奇玛笑起来,“这正是电居大人要的结果。电居大人因为天生的病痛,活得像温室里的花朵,因此,他需要亲弟弟坚韧、顽强,要像野草一样在哪儿都能生长。只有这样,我们或许才有打败枪面具的胜算。秋君。”

“在。”

“电居大人的病又发作了。枪面具的威胁与日俱增,如果不采取一些非常规手段,我们怎么可能赢?”

早川秋眼色一黯。玛奇玛进一步说:“养兵千日,用在一时。我们将启用敢死队。秋君,从现在开始,电居大人需要你最大程度的支持。”

“请说。”

玛奇玛从手里拿出iPad展示字只有苍蝇大、密密麻麻的条约:“我们先把手续办妥了。秋君,请在这里、这里、这里……签字。只有这份附加条款正式生效,我才能告诉你行动的细节。”

早川秋眉头也没皱一下,开始对着iPad仔细签名。电次从沙发上望过去,只见西装革履的玛奇玛垂眸看着秋,一副圣母怜子的表情,而秋签名时非常用力,以至于iPad在他的手指下一抖一抖,iPad的白光返照在他的脸上,苍白如雪。

电次忽然傻笑了起来,心想:我的哥哥好强啊。

电居大人,是波奇塔集团的CEO,不仅年轻才俊,坐拥上千亿身家,更重要的是他极富正义感和社会责任心——10年前,各地发生了多起“枪面具凶杀案”,无辜的平民家庭惨遭灭门,案发现场不能用被子弹打成筛子来形容,据说有些直接被打了肉泥……警察们上吐下泻、头痛欲裂地组织证据,无奈一切都太支离破碎;随后的两年,枪面具消失无踪。当人们以为世界将重回正轨时,网络论坛上出现了绘声绘色描述凶杀细节的帖子,枪面具最后在论坛留言说:如果你们把我遗忘,我必将卷土重来。

从此,全日本陷入了枪面具的巨大恐慌之中。就在这时候,电居发表了公开演说,向枪面具宣战。电居说:我愿意耗尽波奇塔集团的每一分钱,悬赏捉拿枪面具。演说完毕,电居回到他下榻的酒店,三分钟后,那一层酒店被子弹射成了被熊掏空的蜂巢。

电居身受重伤。传言说,他碎成了一百多片,但波奇塔集团高超的医术团队让他起死回生。无数慰问的花束和明信片涌向波奇塔集团,人们激动地哭泣,尖叫,尊称他为电居大人、从地狱回归的英雄。狂热的粉丝效应!波奇塔集团的股价大涨。为了和枪面具更好地周旋,所有电居的脸都被从媒体上抹去,他的工作交给了玛奇玛代理。 “来找我吧,枪面具。”电居在广播里的声音犹如忽然老去的孩童,传遍了世界上的每个角落,“这是你和我的战争。不要再伤及平民。”

从此往后,枪面具只针对电居大人进行袭击。作为应对,波奇塔集团聘用了世界一流的安保人员,必要情况下还会启用敢死队。而早川秋签下的,正是让他成为敢死队一员的附加条款。玛奇玛微笑道:“谢谢你,秋君。那么行动细节是这样的:电次少爷将有你的第四小队全权接管和保护。”

“为什么呀?!””电次从沙发上跳了起来,“我想呆在玛奇玛小姐身边,在这里,我只认识玛奇玛小姐……”

话说到这的时候,他已经被早川秋揪着后衣领,往大门拖行了三米。这名女仆就不能尊重一下意大利手工缝制的全球炫亮版衬衫吗?玛奇玛小姐对着他们挥手:“电次少爷表现得好的话,是有机会回到我身边的哦~”

电次像失去阳光的植物一样萎了。出了大门,早川秋把电次揪起来,立正,把他像面粉袋子一样拍直了,叹气道:“走,我带你去见一下第四小队的成员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一个少爷应该有自己的行程安排,而不是被女仆牵着鼻子走——正常人会这么想。但电次并不正常,他满心想着奇玛小姐,只见秋在他前方健步如飞,裙裾不断拍打在小腿肚上,像漆黑的海浪,这人把女仆装穿出了《神奈川冲浪里》的气势,一波浪似的往前冲,很快和电次拉来了距离。电次只好大步追赶,并一边嚷嚷:“为什么我不能呆在玛奇玛小姐身边呀?由她保护我不是更好嘛!”

“玛奇玛是代理CEO哪有时间管你?”秋头也不回地说,“有我保护你就可以了。话说你,总该有一些自保的能力吧?”

“……啥。”

走廊的天花板轰然破了个洞,一个西装革履的面具人跳了下来,非常奇怪的面具,像个……鱼头。杂鱼面具人朝电次扑了过来,电次吓得一个趔趄,就被早川秋拉开了。“这是枪面具的同伙,杂鱼面具。”早川秋说,“拿出你的实力来!”

电次慌忙朝杂鱼面具胡乱挥拳,杂鱼面具退后一步,双手撒出了……海量的花花公子杂志。电次呆住了,随机他两眼一黑,杂鱼面具把一个洗拖把的水桶扣在了他头上。“嘿嘿。”杂鱼面具笑道,“这位少爷好单纯呀,第一次看见花花公子杂志吗?”

早川秋叹气道:“可以了,姬野前辈。演习到此为止。”

杂鱼面具扯下面具,是位戴眼罩的美丽大姐姐:“我叫姬野,是秋君的前辈哟。”

角落里闪现另一位女孩,斯斯艾艾地说:“我叫……东方小红。请多指教。啊啊啊,电锯少爷,你头上——”

一些残余的拖把水被扣在了电次头顶。但电次毫不在意,他在收集掉落满地的花花公子杂志,结果再次被早川秋拖住后衣领:“今天就到此为止吧。带少爷回家休息,洗澡,我们都稍作整顿。”

电次被安顿在集团旗下五星级酒店的一个豪华包间里。为了安全,酒店的整层都被包下了。这个豪华套间里的床没有五万平方米那么夸张,但也足够电次在上面连翻五个跟头。秋领着电次来到床前:“请少爷宽衣。”

“宽……什么宽?”

一根青筋隐约在秋的太阳穴爆起。他叹口气,从女仆的围裙兜里掏出一个烟盒,自己抽了一根,姬野旋风般过来也抽了一根,然后他点燃了烟含入嘴里,对电次说:“脱衣服。我们要全面检查你从孤儿院出来后的身体状况。”

电次受够了对方这种看白痴的脸色,反击道:“五星级酒店可以抽烟的吗?很臭哎!我们今晚还要在你的烟味里睡觉吗!”

“抽烟是保安人员们得到特殊许可的解压方式。你要是不喜欢,我可以叫小红立即去拿除烟味的工具来。”秋踱步到床对面的雕花小沙发上,凌然地坐了下去,翘起二郎腿。神奈川的浪从他的膝盖哗啦啦滑落到他的小腿上,他倒没穿黑丝,而是一双泛着冷光的黑色长靴,靴尖的尖角正对着电次。电次心想这尖角里很可能藏着一把小刀,顿时口干舌燥,脱口道:“能把你激气可真好!”

秋皱眉,缓缓吐了口烟。“小红,你去领一台空气净化器和熏香。”

“啊啊啊……是!”

  

TBD

  

*这是去年的存货

*真的没信心写完

评论(5)
热度(6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想做饭但是太饿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