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刹车文学:我们要阻止商朝灭亡》

  By Watergateking


*纯拉郎

*要素是两位演员的梗

*开头就是抖肩舞


  他叫平平,因为资本的力量,穿越到了朝歌,变成了纣王。

  他叫玉玉,因为资本的力量,穿越到了朝歌,变成了苏妲己。

  穿越地点刚好是新婚大典。为了阻止商朝灭亡,他们不动声色地办完了仪式,才说上了话。

  首先,自我介绍。

  纣王说:其实我叫平平,我是起点男频剧男主。

  妲己说:叫我玉老师吧。我是仙侠言情剧男二。

  其次,排除雷点。

  妲己诚恳地转了转眼珠子,握住纣王的手说:“我是男人,你不介意吧。”

  纣王的脸红了。“不介意,只有兄弟情可以阻止商朝的毁灭。”

  “还有,我是改嫁的。”

  纣王顿时醋了。也不知道在醋谁。妲己给他拿来一杯苏打水:“喝了它,酸碱平衡一下。”

  ”要中和酸味,其实也可以加糖。”

  于是两人讨论了一下做饭的爱好,川菜和烘焙的碰撞。

  接下来,该说正事了。

  纣王还没开口,妲己便站起身来,拖着三米长的婚纱,踱来踱去,若有所思地说:“现如今,形势对我们很不利。纣王年轻有为,妲己也一直尽力辅佐他——你知道苏妲己是周公的原型吗?(纣王表示不知道)然而历史是胜利者书写的,一旦商朝灭亡,司马迁会把你写成十恶不赦的昏君,把商周异代写成正义战胜邪恶的童话故事。我们必须扭转乾坤——不,不仅要扭转乾坤,我们要让商朝政清人和,万世升平!”

  纣王被震住了,只能附和道:“那你都有些什么想法?”

  然后他看见妲己从胸襟里抽出一沓厚厚的《治国方略》。

  “玉老师……这都是您写的?”

  “新婚大典后的酒席,我不能喝酒,就顺便写了这些方略。我们今晚上好好讨论一下!”

  新婚之夜的讨论很快就跨越了零点。

  “玉老师……您是夜猫子啊?”

  “我是夜神。我先打个盹儿,你继续。”

  纣王一边抄写《治国方略》一边看了看身边挨着他的雪白袖子。袖口暗暗绣着细密的花纹,像昙花,又像流云。袖子和肩膀之间有一个缺口,露出一小片裹着薄纱的肌肤。这袖子和肩膀的衣料为何是分开的?仙侠言情剧的服装设计太妙了吧。紧束的衣领和珠玉琳琅的头冠之间,是一张沉静的睡脸,独具朝代之美,仿佛能独自代表一段人类时光。

  ”你抄完了吗?”朝代之美睁开了眼睛。

  “还没有,我一直在努力。”

  “你要不是东张西望,到处手滑,早就该抄完了。”

  接下来请欣赏:《封神演义》——五十部待播耽美剧的大乱斗。


  (完)


评论(3)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想做饭但是太饿 / Powered by LOFTER